<menuitem id="7q7zv"></menuitem>

      <progress id="7q7zv"></progress>
      <menuitem id="7q7zv"><ins id="7q7zv"></ins></menuitem>
      1. <tbody id="7q7zv"></tbody>
      2. 布朗被滑鏟不犯規?主裁:兩人接觸前都滑倒了 所以沒有吹罰犯規
        作者:  |  字數:889  |  更新時間:2025-11-12 9:48 全文閱讀

        11月4日訊 NBA常規賽,布朗被滑凱爾特人主場103-105不敵爵士。犯規罰犯

        第四節最后時刻,主裁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兩人裁判未吹罰犯規;對此,接觸本場主裁Kevin Scott在賽后采訪時給出了自己的前都理由。

        記者:在比賽第四節還剩約47秒時,滑倒基昂特-喬治在杰倫-布朗突破上籃的所沒過程中摔倒在地。隨后,有吹布朗也倒在了喬治身上,布朗被滑但裁判并未吹罰犯規。犯規罰犯對于這一回合,主裁你的兩人看法是什么?為什么沒有對喬治吹罰犯規?

        Scott:在比賽進行過程中,裁判組觀察到喬治先滑倒,接觸緊接著布朗也在同一位置滑倒,前都導致球在兩人接觸前就已經失控。

        記者:這是你在比賽中的看法。你有機會回看錄像嗎?現在還是這個看法嗎?

        Scott:在場上實時觀察后,這仍然是我的看法。

        記者:為什么這不是一次犯規?

        Scott:因為在兩人發生任何接觸之前,裁判組已經看到兩名球員都滑倒了。因此,在比賽進行中沒有吹罰犯規。

        相關閱讀:

        布朗怒噴:整個裁判組完全搞砸了那個判罰 還讓我們輸了一場比賽

        按“鍵盤左鍵←”返回上一章   按“鍵盤右鍵→”進入下一章   按“空格鍵”向下滾動

        章節評論

        段評

        0/5000
        發表
          更多內容加載中...

          設置

          閱讀背景
          字體大小
          A-
          16
          A+
          頁面寬度
          段評開關
          a级成人毛片免费视频高清